碧溪上钓鱼论坛's Archiver

爆连鲤鱼--钓了112斤

周五晚上,鱼超市繁忙的一天终于结束了,这才想起来,明天就是周末了,一周都没出去钓鱼,人都憋傻了,看着在傍边拿着子线盒发愣的法大师,突然钓鱼的冲动越来越强烈了。“兄弟,明天咱们去钓鱼吧??”听见我的这句话,正在发愣的大师眼里突然现出了一股杀气,好瘆人啊,去哪??去水库玩玩???不行,时间不容许啊, 要不咱们去黑坑吧!!好唻,!!商量好钓鱼的事情后,心思马上就乱了,干什么也干不下去了,干脆回家早睡觉,争取明天起个大早,好好的过过瘾。 一夜无话,早上天还没亮,被内急给憋醒了,一看天已经大亮了,坏了,怎么没听见手机的闹铃声呢??电话打给法大师,“什么情况啊?怎么没叫我啊?”“我给您打了7个电话了,没人接听。我都来了快一个小时了”啊!!!看看电话,上帝啊,昨晚上睡不着玩游戏,怕影响家人休息,改静音了,哎,这事闹的,抓紧起床。洗漱完毕后,开车直奔河北老干部,7.30到了地方发现人太多了,接近有20名钓友已经开钓了,找到了法大师,身边还有论坛的钓友龙人,一阵辩解后抓紧准备吧,这才发现出大事了,匆匆忙忙的开错车了,装备全在钓鱼的车上呢,开的是平时接送儿子上学的车,车上除了圆规就是地球仪和尺子,啥也没有,这叫啥事啊,算了吧,临时借用大师的吧,等一阵忙活完毕后,看看表都8点多了,好钓位也不多了,看看风向找了个东北角上,孤零零的身边没有一个人,不管这些了开始吧,一阵大饵急促抽窝后,水面静的就像镜面一样,连个鱼星都看不见,咋了??窝子有毛病?继续,又一阵的疾风暴雨般的抽窝,还是没动静,看看东岸的法大师,正忙点不亦乐乎的连杆,大师身边的钓友龙人也上了好几尾了,邪了!!!水里面的鱼儿和我开始么玩笑??改变方案,浮漂上推两目,由灵改钝试试,别说还真见效,提竿换饵的时候,感觉钩中一物,力道很大,马上操控鱼竿慢慢上举,怎么不挣扎啊??正纳闷呢,渔获出水了,靠,原来是一个包装袋,愤愤的刚想扔掉,不对啊,不是饵料袋啊,看看,“孺子牛樟脑球”,狂汗!!!我问候他全家先人啊,是谁这么灭绝师太啊,我说怎么这么安静啊,有帮倒忙的啊,什么玩意啊!!!!!看来这个窝子是废了,今天别想钓了,哎,真是无语啊!
看看满池的钓友,算了吧,今天交学费了,搬着马扎坐在法大师身边,看着他忙的满头大汗,羡慕啊,嫉妒啊,想把他推水里去啊,满脑子的胡思乱想,看着郁闷的我,善良的法大师把杆子递进我手里,“哥,抽两竿罢”好人啊,满怀着感激之心接过来鱼竿,人立刻精神了,看着逐渐下沉到位的浮漂,手激动的都有些颤抖了,有口,大师一声惊呼,啊!!!什么啊???啥口,坏了,光顾抒情了,浮漂一个漂亮的两目下沉都没看见,晚唠,精力集中再来,又一个黑漂,这下可不能再犯错了,刺鱼。中!!!熟悉的手感又感觉到了,慢慢双手上举,脚步后移,鱼出水了,“双尾啊,厉害!!!”这时我才发现刚才的反应迟钝,换来了难得的鲤鱼双飞,这下我溜更加的小心了,慢慢的鱼靠边了,法大师大号抄网行动,一对漂亮的健鲤入户了,嗷!!我长出一口气,心里终于舒服点了,再来!!!!重新坐下,刚想搓饵挂钩,余光中看到一个身边的人在抓耳挠腮,哈哈,法大师不愿意了,君子不夺人所爱,得了弟弟,鱼竿还给你吧,我还是边上观战吧。
时间慢慢的接近了10点,突然波澜起伏,打破了刚才像镜子般的水面,起西南风了,感觉有点凉意,又套上一件衣服,可能是起风的原因,混沌的脑子突然清醒了点,看看刚才的钓位,感觉有戏啊。我在下风口,风吹了快半个小时了,窝子里面的异味应该差不多了,想到这里马上站起身来,快步来到钓位,重新调整了一下核武器的状态,轻抛钓竿,双饵划出一个美丽的直线入水了,浮漂刚到位,一个清晰的顿口就出现了,刺,中!!动作一气呵成,哈哈。开口了,上鱼了,大鲤鱼入户后,自信心立马又恢复了,再来!!!激动人心的一刻到来了,拿着鲤鱼当成鲫鱼钓,连杆,三连,四连.....爆连!!!!我成了整个鱼塘的焦点,半个小时不到,十几尾鲤鱼入户了,心里美!!!!正高兴呢,风停了............鱼口立马也停止了,正好休息一下,点上烟,美美的吸了一口,平息了一下激动的心情,舒服啊!!!!就这样,风来了,马上钓,爆连,风停了,和钓友聊聊天,休息一下,期间看到了论坛的会员柳暗花明.崔哥等钓友,和好兄弟侃了会大山,交流了钓鱼的经验,并把开好的核武器分给了他们。经过了这样的三次过程,时间也倒了,看了看意犹未尽的法大师,弟兄两个都笑了,黑坑是有难度,但临场变换是最重要的!最后过程---112斤,核武器1代2代一起经受住了考验,看图



支持


支持


支持


看到舒服 觉得有点浪


兄弟你太牛X了。


回复


支持


抢占沙发,恭喜楼主。


,坏笑,坏笑


,坏笑,坏笑


剧毒!太爽了!


**** 回帖内容被删除或屏蔽 ****


支持


好多鲤鱼支持


这不得把坑主扣傻了吧,坏笑


钓这么多又如何,拿几条就够啦,不放生就是缺德!


你要感谢孺子牛樟脑球,正是孺子牛樟脑球把鱼群趋赶到了法大师这个钓位,坏笑


支持支持


:):):)可怜得鱼啊


:)支持


, 握手,


好奇,这样的黑坑收费多少?


支持,坏笑


看到舒服 觉得有点浪费,坏笑


兄弟你太牛X了。


板凳支持


真是好收成啊呵呵


回复


回复


支持支持


板凳支持


太利害支持


回复


支持


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支持


核武器是什么


什么核武器啊。以香腥为主么?

推荐存档帖子


存档区 钓友俱乐部 野钓传统钓 路亚 台钓竞技钓 海钓 渔具
碧溪上钓鱼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