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上钓鱼论坛's Archiver

大棚掠影

兰州的冬天,我们只能在大棚里钓鱼。



也可以冰钓啊~~.....


都是鱼痴


还有几个。


论天吗?


论天。


唉!我们这里如果能有这样的室内练竿池,也不错啊!




确实贵了点,不过冬天偶尔玩玩也不错


这是吸烟区钓棚吧。鱼会不会也中尼古丁毒


是有点贵,且要命的都是鱼塘里的松包鲤,不好吃.没有鲫鱼吗?


不错啊, 别有风味.





仿佛就在鱼缸里钓鱼一个样


呵呵~


顶!


好得法


不错!气氛很好。

推荐存档帖子


存档区 钓友俱乐部 野钓传统钓 路亚 台钓竞技钓 海钓 渔具
碧溪上钓鱼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