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上钓鱼论坛's Archiver

《美人鱼》线不结实!

去年买了盘“美人鱼”赢 0.8主线。。90元 真的不结实!!2场混合鱼,一斤左右。。。两套主线全部断裂。还是在铅皮座和漂座之间的位置(接近两者中间)断了。。。还真是不能听信炒作。
我所说的句句属实!!



这个牌子的线你还用啊


这个线你还用啊,坏笑


主线的确不结实。


帖子发迟了,美人鱼已经倒了。


回复


支持支持


结节拉力不强,我很早就发过帖子,可惜没人理会~那时候正是美人鱼最火的时候


支持


岩太郎比霉人鱼结实, 我对比过好多次


支持没用过,


我也买过两盘赢线,用不了两次就裂,裂后,用手就能拽断,一直没找到原因


我有06的,感觉还行啊.


楼上的看清楚是0.6还是6.0?


没有过。,坏笑


08断线再正常不过,用手连08都拉不断那太那个了,毕竟是跟头发丝1样粗的线。拉断很正常,但线拉起来不吃力崩崩脆那就垃圾线了。------美人鱼再讨厌也毕竟养着1大帮员工,公司要倒了,又1大堆人下岗失业了。没必要这么克趁它。要买不买自己打算就行,说出来也没什么必要。支持


我也认同16楼的说法,买不买自己决定,若真爱国,D和S怎么还这么畅销呢,老是说支持国货,支持国货,还不是无比向往那些竿子。当然我也无比向往,就是没M。成长总是会犯错的是不是,看开些,我们是钓鱼,这境界你们懂的~~~~


楼上说的极是


中国的钓鱼人多,一千个人中有一个上当的就把某些奸商成全了。鱼友间实事求是的坦诚交流太有必要了,至少可以少花冤枉钱。


支持


支持


的确不咋滴


赢我用着还不错~~~楼上部分人太过愤青~~~估计用的都是日货~~~


支持


线可选择的面太大了


支持


:L


回复


,坏笑,坏笑


害羞:L害羞


,坏笑,坏笑


我现在用品浪的 还不错!


一起学习


没用过!


支持


个人也用过美人鱼,用是40一盘的顶级主线,从朋友那拿是20一盘。个人感觉在这个档次中性价比算高地,结节拉力也算过得去。本人向来子线1.5起步,至于高端的没用过,不敢乱说!


纯粹是从钓鱼人的角度出发,不带任何感情色彩!


现在别说用了,就是见着仨字儿俺都觉着恶心:Q。一个不能勇于改正错误,承担责任的企业。你能指望生产出好产品吗?别再提这事了,让“它”自生自灭吧!我佛慈悲,阿门,坏笑


支持, 握手,

推荐存档帖子


存档区 钓友俱乐部 野钓传统钓 路亚 台钓竞技钓 海钓 渔具
碧溪上钓鱼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