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常用的饵料搭配,请看官们多指点~
支持
支持
还得加腥
挂100块钱自己愿意吃啥买点啥,偷笑
支持
我用化氏的就是不上鱼。。。。
支持, 握手,
看见饵料就头晕!,坏笑
超诱和麦香诱不用不起放吧!
支持
支持
:)支持:)
, 握手,
支持
我这江西 天冷的时候不加超诱,加速攻腥或918腥。。
支持
, 握手,支持
支持
我现在用4号鲫+6号鲫+365.感觉还行
都是摇手党啊~害羞
,偷笑支持
支持
支持
学习下支持支持
支持
, 握手,能钓住鱼就是好饵
支持支持
,坏笑,坏笑,坏笑
路过:)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内容重了 雾化少
路过学习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