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上钓鱼论坛's Archiver

俺常用的饵料搭配,请看官们多指点~

地点:江苏
垂钓方式:野钓
目标鱼:水中一切吞食俺钩的dd
配方(一般抽杆打窝):
天热:超诱+麦香诱+南北鲫+药米+拉丝 (搓或者拉)
天冷:超诱+藻元素(腥香)+拉丝 (搓或者拉)
求达人指点~



支持


支持


还得加腥


挂100块钱自己愿意吃啥买点啥,偷笑


支持


我用化氏的就是不上鱼。。。。


支持, 握手,


看见饵料就头晕!,坏笑


超诱和麦香诱不用不起放吧!


支持


支持


:)支持:)


, 握手,


支持


我这江西 天冷的时候不加超诱,加速攻腥或918腥。。


支持


, 握手,支持


支持


我现在用4号鲫+6号鲫+365.感觉还行


都是摇手党啊~害羞


,偷笑支持


支持


支持


学习下支持支持


支持


, 握手,能钓住鱼就是好饵




支持支持


,坏笑,坏笑,坏笑


路过:)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内容重了 雾化少


路过学习


支持

推荐存档帖子


存档区 钓友俱乐部 野钓传统钓 路亚 台钓竞技钓 海钓 渔具
碧溪上钓鱼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