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抛颗粒做窝会惊鱼吗?
不会 使劲抛行了
, 握手,
**** 回帖内容被删除或屏蔽 ****
我觉得不会。因为你不知道也没有考究。撒吧
支持
你先扔枣大的,到水底了,慢慢扔大的。
我是把颗粒泡过才打窝的,坏笑
,坏笑,坏笑
新手围观 支持
养殖塘应该不会,并且已经习惯了,不过大物也不会一抛颗粒就马上过来的,都是小兵们冲锋陷阵在前,将军级的在后面压阵,呵呵。。。
支持
,坏笑,坏笑,坏笑,坏笑
看看,看看,
支持
支持
支持
国际钓鱼都是弹弓射颗粒饵边钓边诱鱼,应该影响不大!
下完冰雹应该有些胆小的鱼被吓死啊,怎么一条都没飘上来。:Q
支持
看你准备钓多长时间了,野钓只玩一天最好不要扔炸弹,干散大饵抽窝就行,勤抽,打算多玩几天靠大鱼可以重窝伺候,养殖塘不知道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积分都比我多,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
, 握手,
喂养塘手抛颗粒最实用,可以经常补窝。
看来现在的鱼可比人可聪明的多了,坏笑,坏笑
, 握手,
支持支持
, 握手,, 握手,
应该不会
支持:)
估计没有人说得明白,坏笑
野钓的话 一般会有少许惊鱼 在喂饲料塘就不会 或者在网箱边撒也不会惊鱼, 握手,
休闲钓必须做重窝,否者你就是观众啊。个人建议
支持支持
在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