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上钓鱼论坛's Archiver

手抛颗粒做窝会惊鱼吗?

突然想到的一个问题,如题,如果水深1.5-2米之间,而此时水底正有大物,(当然你不知道水底有大物了,知道有的话谁还做窝啊)直接抛洒颗粒做窝会把鱼惊跑吗??各位高手,大虾,老前辈赐教一下。



不会 使劲抛行了


, 握手,


**** 回帖内容被删除或屏蔽 ****


我觉得不会。因为你不知道也没有考究。撒吧


支持


你先扔枣大的,到水底了,慢慢扔大的。


我是把颗粒泡过才打窝的,坏笑


,坏笑,坏笑


新手围观 支持


养殖塘应该不会,并且已经习惯了,不过大物也不会一抛颗粒就马上过来的,都是小兵们冲锋陷阵在前,将军级的在后面压阵,呵呵。。。


支持


,坏笑,坏笑,坏笑,坏笑


看看,看看,


支持


支持




支持


国际钓鱼都是弹弓射颗粒饵边钓边诱鱼,应该影响不大!


下完冰雹应该有些胆小的鱼被吓死啊,怎么一条都没飘上来。:Q


支持


看你准备钓多长时间了,野钓只玩一天最好不要扔炸弹,干散大饵抽窝就行,勤抽,打算多玩几天靠大鱼可以重窝伺候,养殖塘不知道


我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积分都比我多,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


, 握手,


喂养塘手抛颗粒最实用,可以经常补窝。


看来现在的鱼可比人可聪明的多了,坏笑,坏笑


, 握手,


支持支持


, 握手,, 握手,


应该不会


支持:)


估计没有人说得明白,坏笑


野钓的话 一般会有少许惊鱼 在喂饲料塘就不会 或者在网箱边撒也不会惊鱼, 握手,


休闲钓必须做重窝,否者你就是观众啊。个人建议


支持支持


在线学习。

推荐存档帖子


存档区 钓友俱乐部 野钓传统钓 路亚 台钓竞技钓 海钓 渔具
碧溪上钓鱼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