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箱问题!!!!!!
我用横贯很早出的有靠背的钓箱,感觉靠背还是有用的,尤其是休闲钓,咋说有个靠的地方也比直挺挺的坐着舒服些。
支持
靠背,装饰为主。
,坏笑我有时候会用靠背,,
头像是楼主本人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还真是要好好考虑这个问题。:D
不喜欢钓箱的靠背
既然用钓箱了,就是奔着鱼去的,恨不得身子都探水里去哪有时间靠着嘛
靠背我个人认为影响了钓伞的空间。不明白,不了解,不清楚,不说话!
我用过靠背,用蚯蚓红虫时用的
支持
回复
靠背很累的,鱼情好的时候,人都是向前倾,有次用别人的靠背钓箱,为了靠下背,居然感觉很累,其实现在的靠背人体工学设计的都不好,实际上腰有承托力就行,可现在做的都到背部了。野钓的话其实还行
支持
**** 回帖内容被删除或屏蔽 ****
支持
如果靠背装前面当胸推效果会怎么样?
支持
支持
支持
能受力,但承受不了太大的力.
支持
横贯有靠背的和升降脚的,强度没问题,除了重支持
我的有靠背,用着挺舒服,休闲钓
支持
就实际中看到的带靠背的钓箱,有9成的靠背是坐在屁股下面的了。
支持支持
支持
回复
支持支持
靠背真心用不上,偷笑
支持
第一,靠背没用
如果不比赛 往往没那么多鱼 让你老往前靠 有靠背会舒服点
鸡肋支持
靠背在实际使用中派上用场的机率很低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