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上钓鱼论坛's Archiver

钓箱问题!!!!!!

看好多次推荐买钓箱的 都是推荐 野钓可以带上升降脚 都不提倡和推荐带靠背的 请教一下带靠背的具体缺点在那里?



我用横贯很早出的有靠背的钓箱,感觉靠背还是有用的,尤其是休闲钓,咋说有个靠的地方也比直挺挺的坐着舒服些。




支持


靠背,装饰为主。


,坏笑我有时候会用靠背,,


头像是楼主本人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还真是要好好考虑这个问题。:D


不喜欢钓箱的靠背


既然用钓箱了,就是奔着鱼去的,恨不得身子都探水里去哪有时间靠着嘛


靠背我个人认为影响了钓伞的空间。不明白,不了解,不清楚,不说话!


我用过靠背,用蚯蚓红虫时用的


支持


回复


靠背很累的,鱼情好的时候,人都是向前倾,有次用别人的靠背钓箱,为了靠下背,居然感觉很累,其实现在的靠背人体工学设计的都不好,实际上腰有承托力就行,可现在做的都到背部了。野钓的话其实还行


支持


**** 回帖内容被删除或屏蔽 ****


支持


如果靠背装前面当胸推效果会怎么样?


支持


支持


支持


能受力,但承受不了太大的力.


支持


横贯有靠背的和升降脚的,强度没问题,除了重支持


我的有靠背,用着挺舒服,休闲钓


支持


就实际中看到的带靠背的钓箱,有9成的靠背是坐在屁股下面的了。


支持支持


支持


回复


支持支持


靠背真心用不上,偷笑


支持


第一,靠背没用


如果不比赛 往往没那么多鱼 让你老往前靠 有靠背会舒服点


鸡肋支持


靠背在实际使用中派上用场的机率很低


支持

推荐存档帖子


存档区 钓友俱乐部 野钓传统钓 路亚 台钓竞技钓 海钓 渔具
碧溪上钓鱼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