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上钓鱼论坛's Archiver

大家对 邓刚的竞技刚舟鲤这款钓竿评价怎么样?能说说吗?谢谢!

手感-做工-售后-性价比及调性方面怎么样?请大家给说一下谢谢!



支持


支持没用过..不评价..................


磨剪子嘞,锵菜刀。


支持


回复


支持


支持


烧火棍一根,硬啊。不习惯。


我有一根,还是那句话,买自己喜欢的,关键还是需要你去鱼具店自己试试,抖抖,毕竟用的人还是那么多


支持


支持


支持




曾经也纠结过


看王者之战,不就了解了……


支持支持


支持


我用4米5 不错 很硬 控鱼能力不错 看个人喜好了 反正它是我的主打杆


没用过..不评价


大小通吃,小弟有根5.4的,感觉不错,拿大鱼的时候比较放心。


支持:P支持


买大师的饵,用原产的竿。


支持


支持


支持支持


好几个孩子一个妈


支持


周围朋友有用的说是脆!本人没用过


我只能告诉你,,宝飞龙不比刚舟鲤差。。。


支持


支持


一根杆子不经过实战 没个7天半个月的 还真的不好说 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既然看中了 就下手 以免有心结支持


感觉三五斤挺合适,太小的鱼没意思,太大的没遇到。


你指的应该是一代的吧,这杆子说实在话的确很好用,不管它出处何方。二代的刚入手还没有遇上大物,相比更硬挺。

推荐存档帖子


存档区 钓友俱乐部 野钓传统钓 路亚 台钓竞技钓 海钓 渔具
碧溪上钓鱼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