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 邓刚的竞技刚舟鲤这款钓竿评价怎么样?能说说吗?谢谢!
支持
支持没用过..不评价..................
磨剪子嘞,锵菜刀。
支持
回复
支持
支持
烧火棍一根,硬啊。不习惯。
我有一根,还是那句话,买自己喜欢的,关键还是需要你去鱼具店自己试试,抖抖,毕竟用的人还是那么多
支持
支持
支持
曾经也纠结过
看王者之战,不就了解了……
支持支持
支持
我用4米5 不错 很硬 控鱼能力不错 看个人喜好了 反正它是我的主打杆
没用过..不评价
大小通吃,小弟有根5.4的,感觉不错,拿大鱼的时候比较放心。
支持:P支持
买大师的饵,用原产的竿。
支持
支持
支持支持
好几个孩子一个妈
支持
周围朋友有用的说是脆!本人没用过
我只能告诉你,,宝飞龙不比刚舟鲤差。。。
支持
支持
一根杆子不经过实战 没个7天半个月的 还真的不好说 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既然看中了 就下手 以免有心结支持
感觉三五斤挺合适,太小的鱼没意思,太大的没遇到。
你指的应该是一代的吧,这杆子说实在话的确很好用,不管它出处何方。二代的刚入手还没有遇上大物,相比更硬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