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上钓鱼论坛's Archiver

西玛诺飞天弓 风刃 有谁用过了?

麻烦介绍一下哈。。。据说是西玛诺的新杆子,不知道有没有达人用过了~,坏笑

这个偶也比较比较关心的搭车问一下,最好能和普天元比较性能手感.哪位兄弟先上手了给说说

,偷笑 ,偷笑 ,偷笑 你也要买么?

动心很久了,就是没时间去看,这个帖子不能沉,有用过的给说说,如果感觉不错就去看看手感

:( :( 看来没人用过唉。。太新了

浅滩战法吹起一股新风潮——中硬式本调子
质感高雅的纹竹外型「绫织握把」。
本体采用气定神闲的纹竹涂装,给人低调的存在感。另外和朱纹峰岚马一样的「绫织握把」握把采用好评不断。体贴设计即使湿了也不滑手,拿一整天手也不痛!! 对于需速作战的浅滩钓法来说,实在是值得信赖的好战友。
简单来说,飞天弓 风刃就是「浅滩钓竿特别版」
飞天弓系列的竿子是一把在分秒必争的竞技比赛中也能成为主角的竿款!
彻底专研单一钓法,将特性发挥至极致。为了要成为浅滩钓法的特别版,必须要能够自在地操控轻型仕挂组的位置。需要轻快的切水手感、高速的操作性能等。另外,竿子本身的弹力,可以让您起鱼不需要靠蛮力,借力使力地将鱼拉出水面。搭载半无垢穗先(竿尾),这种竿尾在朱纹峰 岚马采用后,颇受好评。更加提升了抛投轻巧仕挂组的性能。
所谓「半无垢穗先」,是一种前端部分是实心,而后段部分是中空的竿尾,竿尾前段部分采实心结构的话,可做到一些微调的动作,切水性能也比较好,而且相当柔软。当然,这样的竿尾会使得竿子前端部分变重。乍听之下似乎是个缺点,但是对于鲫鱼竿来说,这一点重量,反而会让抛投的性能显着提升。轻轻地一甩就能有不错的弯曲度,是造就优异抛投性能的竿尾,而和这种竿尾相辅相成,更加提升抛投性能的就是SHIMANO独特的「柔韧调律」。
在风刃系列中采用于八~十二尺、先径仅仅0.8mm,切水性能极佳;元径与其他款式相比略粗,带来安定和存在感。
整体看来,有种像是中硬的本调子竿搭配细小竿尾的感觉,实际上用过后,甩起来像先调子,拉鱼的时候又像胴调子,能够随心所欲地操控精小的仕挂组,中鱼后还能给人一种竿子帮忙把鱼拉过来的感觉。
竿尾为半无垢穂先(全系列)
柔韧调律(8~12尺) 。
采用讲究精巧性与破水性能的转环。短小样式不损调性。内藏防止缠线的培林 。
给您美丽的曲线与顺畅力量传导的精密研磨平衡度 。
高雅、具抓握力、不会滑手的「绫织握柄」 。
可以挂着仕挂将竿尾收起的沟纹切割口栓 。

SHIMANO新竿——飞天弓 风刃(采用“半无垢穗先”)
日本官方网址
飞天弓 风刃
浅ダナ戦术に新风を吹き込む 中硬式本调子
飞天弓 风刃は、ずばり「浅ダナスペシャル」。
钓り方を绞り込み、その钓り方に特化した性能を求めるのが飞天弓シリーズ。风刃の课题はずばり、浅ダナスペシャルです。短时间胜负の竞技会でも主役を张れる竿です。浅ダナスペシャルというからには、軽い仕挂けを自在に振り込め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軽快な水切り感、高速手返しも求められます。合わせた直後にのされないタメ性能、止め性能も必要です。寄せも腕で引くのではなく、あくまでも竿のバネ、バランスで寄せられること。それぞれ相反する要素であることを承知の上で私たちは开発に取りかかりました。繊细な仕挂けの振り込み性能は、朱纹峰 岚马で好评を博した「半无垢穂先」をさらに磨き上げました。「半无垢穂先」は先端部がソリッドで残りがチューブラーの継穂先です。ソリッドを穂先先端部に使えば、细く仕上げることができ、水切れもよく、しなやかさを出せます。反面、先が重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ところがこの一见マイナスに思える「重さ」が、へら竿に関しては、振り込み性能を飞跃的に向上させ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竿全体のバランスの中で先端部に「适度な重み」を持たせるようなセッティングを行うことで、「最适なしなり」とチューブラーでは表现できない繊细な穂先を実现したのです。軽く振るだけで大きく曲がる、振り込み性能に长けた穂先となりました。この穂先と相まって振り込み性能に贡献しているのが「しなりバランサー」による「しなり调律」です。风刃では八~十二尺に采用しました。先径は水切れのいい0?八ミリの极细で、元径は他のモデルよりやや太めにし、安定感、存在感のある竿に仕上げました。全体的に见れば中硬式本调子の本体に急テーパーの穂先が组み込まれているというイメージで、実际に使ってみれば振り调子は先调子、鱼が挂かれば胴调子です。繊细な仕挂けを自在に操れて、鱼が挂かれば竿が鱼を寄せてくれる调子を実感していただけるでしょう。
风合いのある纹竹模様と濡れても滑りにくい「しっとり绫织握り」。
本体は落ち着いた风合いのある纹竹模様に五节の竹节仕上げ(八、十一尺は四节)。さりげなく存在感を主张します。握りは朱纹峰 岚马で好评の「しっとり绫织握り」を采用。绫织りした组み纽にグリップ力を高める加工を施すことで、しっとり感があって濡れても滑りにくく、さらに一日握りしめても痛くならない、やさしい握りです。高速手返しで攻めつづける浅ダナ戦略では、実に頼りになる握りです。
■穂先は半无垢穂先(全尺)
■しなり调律(8~12尺に采用)
■コンパクト性を追求し、水切れ性能を改善したマイクロまわリリアン采用。ショートタイプで调子を损ないません。糸がらみを防ぐボールベアリング内蔵で回転性能を向上
■美しい曲线を描き、スムーズなパワー伝达を生む高精度テーパー合わせ
■しっとり感、グリップ力に优れ、滑りにくく手にやさしい「しっとり绫织握り」
■仕挂けをつけたまま穂先を仕舞えるミゾ切り口栓

,坏笑 ,坏笑 出现了~

先谢谢渔趣,但是偶需要用过人的谈谈,上手了才实际啊

,坏笑 ,坏笑 云版...我决定了,我等你买了再买

谢谢渔趣,坏笑

有视频介绍

还有飞天弓赖刃的

支持

我没有货,只查到了资料。

价格我大概了解了,就是想问问值得去店里感受下不

推荐存档帖子

存档区 钓友俱乐部 野钓传统钓 路亚 台钓竞技钓 海钓 渔具
碧溪上钓鱼论坛